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绽放真情

简单、快乐、真诚ing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亚运来啦!俺不在地铁上  

2010-11-04 10:16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忽然,天空稀里哗啦掉馅饼;额的脑袋大,一大块馅饼砸中了额的脑袋。向下看,这个饼子大吧。羡慕哈,来广州喽……亚运来啦!俺不在地铁上 - chaoling_327 - lingling的博客

相对免费的公交、地铁。这个大饼的命中率可是太低哈!
亚运来啦!俺不在地铁上 - chaoling_327 - lingling的博客

呵呵!温馨提示也来了。仔细瞅瞅都温馨了些啥。
亚运来啦!俺不在地铁上 - chaoling_327 - lingling的博客
亚运来啦!俺不在地铁上 - chaoling_327 - lingling的博客
在花城举行的亚运会开幕在即,街坊们天天在讨论政府送出的大礼包。谁谁家礼包大,某某家的礼包小……。(得到实惠嘛;那个啥哈?……就是啥哈)
亚运来啦!俺不在地铁上 - chaoling_327 - lingling的博客
咱们老百姓啊,今个儿真高兴。咱们老百姓哇,今个儿——真高兴!……
亚运来啦!俺不在地铁上 - chaoling_327 - lingling的博客
现在出门不用掏腰包,免费公交、地铁。想去那哈儿就去哪哈!
亚运来啦!俺不在地铁上 - chaoling_327 - lingling的博客

亚运来啦!俺不在地铁上 - chaoling_327 - lingling的博客

亚运来啦!俺不在地铁上 - chaoling_327 - lingling的博客
广州人家,去市场买菜,总不忘带几朵鲜花回家,欣赏一下我前天买回来的花儿。

亚运来临,我的心情像这花儿一样怒放哈。亚运来啦!俺不在地铁上 - chaoling_327 - lingling的博客

亚运来啦!俺不在地铁上 - chaoling_327 - lingling的博客
额也想明白了,彩排就彩排吧。那也比开幕式差不到哪哈去,谁让额是东道主呢?提前看开幕式,这才是东道主的胸怀和礼遇呢。到11月12日的开幕式就让给远方来的客人哈。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